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

置顶推文
【黄之锋赴德发表演说】 【“香港是新冷战时期的柏林”】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周一(9月9日)到达德国,与德国外长马斯见面。 他在演说中指,现在的香港尤如冷战时期的柏林,处於两个相反的意识形态之间,他呼吁自由世界与港人站在一起,抵抗中共的独裁统治和镇压
1:41
5.6万 次观看
217
757
1.9千
这出剧根据前中国医生 #王淑平 揭发官员掩盖艾滋村黑幕的经历改编。 编剧高雅竹说:“更大的一个主题,是要关注全球化的资本主义及跨国劳工的议题,而这部剧也是延续这样的一个主题,因为这关乎中国政府及企业,是如何藉由人民的血、尤其是贫穷的中国人民的血液来赚钱。”
3
36
75
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秦鹏把中国企业的模式归纳为“毛氏”管理,西方企业的管理文化在中国很难生根:“它更多关注于这种控制,它喜欢安插自己的人,要听话的,这在中国本土市场上问题不大。那个大的文化就是这样子。而且这些高管和员工本身就是作战的部队”。
2
6
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