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6日星期一

现在已经一锤定音了,被全票否决了。 国庆前夕,噩耗传来,收购伦敦证券交易所的美梦已经魂断蓝桥。 本来是唾手可得十拿九稳必操胜券的天大喜事,被“送中”送掉了,被“港澳办”办砸了,呜呼哀哉,办成丧事了,唉!
引用推文
BBC News 中文
@bbcchinese
·
对这宗交易提案,英国媒体众口纷纭,焦点集中在并购成功的可能性之微,以及并购的动机和时机,怀疑声压倒一切。 bbc.in/2UQd64Z
72
220
790
【這不僅僅是一場政治運動,也是一場道德/宗教運動】 《愿榮光歸香港》充满道德和宗教情怀,愿上帝的榮光歸香港。 教会學校在香港的中小學里目前占大约50%幾,如果基督徒人口比例低落到一定程度,“贝鲁特之变”就必然出现。 上世纪黎巴嫩原是基督教国家,穆斯林人口过半之后政体改变,基督徒纷纷流亡。
引用推文
端傳媒 Initium Media
@initiumnews
·
【「這不僅僅是一場政治運動,也是一場道德運動。」】 buff.ly/2I5T6pJ 但如今的愛國主義重在為中國的成就叫好,它變成一種需要人們去參與的既得利益。 相反,香港的這場運動提供宗教式的情懷和道德上的崇高感,它包括犧牲、絕望、團結和種種情感......
8
20
70
显示这个主题帖
梁振英稱以國家名義殺人不犯法,這根本經不起推敲:希特勒殺人用過個人名義或其他名義嗎?希特勒殺人都是用法西斯德國的國家名義。梁振英的極端法西斯言論讓他自己處於一種極不安全境地。
176
418
1千
據中央社報道,世衛組織旗下正式組織“國際醫療資訊協會”將中國除名,並決議由台灣AI權威李友專出任協會主席。8月底在法國里昂舉辦的國際醫療資訊協會(IMIA)大會上,協會主席克里斯托夫.雷蒙(Christoph Lehmann)提案將中國大陸除名,並提名台灣人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科技學院院長李友專出任主席一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