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

“地球上没有什么组织比中国共产党更反华了。是他们对自己的人民革命,是他们对自己的文化和传统革命,是他们在人类历史上杀害了最多的中国人,超过任何其他人,是他们剥夺了人民最多的经济机会和自由,超过任何其他人。为他们口口声声说为之服务的人民挺身而出,为他们争取这些基本自由,没有什么比这要更亲中了。” 这理论比新时代理论水平高多了。几句话,胜过几个小时的长篇大论

  • 不具名 2019年9月27日 8:39
    “地球上没有什么组织比中国共产党更反华了。是他们对自己的人民革命,是他们对自己的文化和传统革命,是他们在人类历史上杀害了最多的中国人,超过任何其他人,是他们剥夺了人民最多的经济机会和自由,超过任何其他人。为他们口口声声说为之服务的人民挺身而出,为他们争取这些基本自由,没有什么比这要更亲中了。”
    这理论比新时代理论水平高多了。几句话,胜过几个小时的长篇大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