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

民主力量 2019年9月27日 8:47
六四屠城事件是共產流氓賣國賊暴政集團對中華民族和全體中國人民所犯下的永遠不可被饒恕的反人類滔天罪行,它讓共畜賊黨撕破了至少長達40年的偽裝,嗜血成性的本質圖窮匕見,讓共畜賊黨執政的合理性與合法性蕩然無存。

以習瘟豬為首的共產流氓賣國賊反人類暴政集團,好話說盡,壞事做絕,正朝著地獄一路裸身狂奔,它們還有什么做不出來!共產流氓賣國賊強迫香港實施的逃犯條例,應該就是為賊黨送終的埋葬賊黨條例。

美國政府不僅應密切關注以習瘟豬為首的共產流氓賣國賊反人類暴政集團輪番強奸香港、輪番逼迫香港承認各種反人類條款,妄圖完全把香港納入賊黨暴政統戰陰謀的殖民地當中,而且應當出面直接支持香港人民為爭取民主自由而做出的不懈努力與抗爭運動。否定賊黨是推翻賊黨的前提,香港市民好樣的,為捍衛自己的自由、人格、跟尊嚴而奮斗,你們的勇氣值得欽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