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5日星期日

7岁男孩年入1.6个亿 住价值700万豪宅

新闻来源: 东方号 于 2019-09-14 8:47:48  

你7岁的时候在做什么呢?美国一名7岁的小男孩年收入已经达到了2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亿元),如今住在价值9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09万元)的豪宅里,果然是别人家的孩子。
综合外媒9月9日报道,7岁的瑞恩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2015年开始他就在网站分享有关玩具的视频,没想到因此走红。如今瑞恩一共有2100万粉丝,他的收入除了广告之外,还会和品牌商合作,甚至出售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产品。
2017年,瑞恩的年收入为1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833万元),2018年甚至达到了2200万(约合人民币1.6亿元)美元。去年,瑞恩被福布斯杂志评为YouTube 上收入最高的人。如今,瑞恩一家人居住在价值9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09万元)的豪宅里。
瑞恩的账户主要由他的父母管理,他的母亲是一名高中化学老师,现在辞去工作全职运营儿子的玩具频道。父亲则是一名结构工程师。
上个月,瑞恩的母亲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瑞恩很喜欢录制视频,他喜欢各种玩具,每次都玩得非常开心。父亲表示,这也是儿子分享自己生活方式的一种途径,大部分粉丝年龄在3岁到7岁,他们主要来自美国也有很多来自菲律宾、英国等国家。
不过近日,瑞恩一家却遇到了麻烦。一家消费者监管机构指责他们发布一些视频的时候没有说明这是赞助商的广告,会误导别人。瑞恩的母亲说:“在和品牌合作时我们非常小心,总是会确保对粉丝真正有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