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

民主力量 2019年9月27日 8:48
最強大的力量永遠是正義而非邪惡,最先進的制度絕對是民主而非獨裁。共產流氓賣國集團、馬列邪教暴政集團罪行累累,罪惡滔天,已經到了天怒人怨、人神共憤的地步。相信就在不久的將來,不需要民國臺灣出手,大陸14億中華同胞就會徹底摧毀并埋葬這個十惡不赦、行將就木的腐朽暴政。共產流氓集團綁架人民炫耀暴力,那不過是坐在火山口上茍延殘喘,無異于自掘墳墓。

依靠謊言和暴力起家的馬列邪教共產赤匪暴政集團豈會丟棄它賴以維系的欺騙和殘暴!以習瘟豬為首的共產流氓賣國賊反人類暴政集團必然鑄就衰朽、腐蠹、野蠻、罪惡,哪會有什麼先進可言!它們除了盜竊就是搶劫,剩下的就只有屠殺和奴役、血腥和殘暴。共產賊黨何止是不如北洋政府!這個賣國求榮的流氓黨、騙子黨、痞子黨、漢奸黨、國賊黨、暴政黨,乃是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成的反人類、反文明、反民主的罪惡滔天的畜牲黨、魔鬼黨和撒旦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